百视通举办母亲节朗读快闪呼吁“爱是陪伴”

投稿人/来源: | 2017-05-16 10:01 | 000 APP 360

5月14日下午3点,一场突如其来的母亲节朗读快闪,在中国的南北两端——北京、福州两个城市同时上演。短短几分钟的朗读快闪,读出了母亲们的心声,而深情的朗诵内容感动了在现场的许多父女母子,同时也在网络上引起了大量的热议话题,一直播平台上半小时现场直播,播放量达到88万次,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上也充满关于这场母亲节朗诵快闪的讨论。

这次活动由百视通发起,并联合头条问答、星美集团共同参与传播和征集,活动征集的志愿者们在母亲节当天进行关于爱的母亲节特别朗读快闪,并在北京世贸天阶世界城广场和福州世欧王庄广场两个热点地区进行。

志愿者们有的是戏剧演员,有的是歌唱演员,有的是主持人,有的是教师,也有百视通、头条问答、星美影院的工作人员,虽然职业各不相同,身份却彼此相同,他们都是天下最伟大无私的父母。快闪现场,他们从自身出发,以父母的角度,声情并茂朗读出父母对子女那种“小心翼翼”的关心和爱。活动现场的母亲还收到鲜花与母亲节礼物的福利。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行动比言语份量更重。百视通不仅用一场朗诵快闪提出号召,更在母亲节当天,携手头条问答和星美集团,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沈阳、重庆、成都、武汉等全国20个城市举办“爱在花开:陪妈妈,一场电影的时间”献礼母亲节专场观影活动,免费邀请全国各地的孝心子女们一起用一场电影的时间陪伴父母。全国超过2000人现场参与了观影活动。他们分别在不同的城市,陪同妈妈一起走进星美影院,共同将对母亲的万千爱意化作一场电影的实际陪伴,和百视通一起用这种最特别也最诚意的方式,为妈妈献上自己最暖心的礼物,陪伴妈妈一起度过这个温馨难忘的母亲节。

也许对于一生的陪伴来说,一场电影的时间还是太短,但对于工作繁忙、身在他乡,只能通过电话、微信寄语爱意的子女们来说,我们能陪伴父母的时间太过短暂,没有什么礼物会比这样一场真实的陪伴更能表达自己对妈妈的那份感恩和爱。

作为国内领先的IPTV新媒体视听业务运营商、服务商,致力于为全国一亿家庭提供优质内容服务的百视通,始终倡导“爱,就是陪伴”的精神理念,并在母亲节这天,用免费观影礼献母亲的实际行动,向所有家庭用户传达“一起看才是家,BesTV有爱有家”的品牌理念。

百视通希望通过这样一场简单却温情的爱心活动,唤起子女们的陪伴意识,呼吁每个子女在繁忙的生活中,都尽可能的抽出时间留给父母,哪怕是用一集电视剧、一部电影的时间,陪伴父母,回归家庭。

陪伴,不止母亲节,未来的生活的每一天,BesTV百视通都将和你一起回归家庭。百视通“爱在花开”主题活动今年6月将继续陪伴升级,邀请IPTV、OTT、BesTV APP各平台用户,与爱的人登上全球顶级游轮首航之旅。百视通,让爱更丰富多彩,让陪伴更简单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