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网征战马拉松:持“以人为本”原则奔跑 秉“客户至上”理念

投稿人/来源: | 2017-05-16 16:45 |

2017年5月14日,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开赛。由金信网员工及客户代表共同组成的“金信网跑团”帅气出征,筑梦奔跑,用速度与激情彰显了金信网的青春和活力。

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是2017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第二站。本届马拉松赛设迷你5公里与全程42.195公里两个项目,参赛选手共24492人,除了全国各地选手参赛外,更有来自于美国、俄罗斯等国的外籍选手与众多专业比赛运动员参与比赛,金信网副总经理李玉维率客户代表、金信网长跑健将葛传国、王健辉等霸气出战。

李玉维率金信网跑团出征本届马拉松

葛传国扛着金信网旗帜跑完全程

本届秦皇岛马拉松赛事的主题是“体育+旅游+休闲”,李玉维与客户及金信网的小伙伴们共同体验了速度与奔跑的无限精彩。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金信网自成立以来不断组织和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传达金信网普惠金融初心。同时,金信网秉承“以人为本”原则,在发展过程中积极倡导运动与健康的理念,积极鼓励员工参与社会实践,弘扬企业文化,传递金信网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

金信网5月客户见面会秦皇岛站

当然,金信网一路走来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信任,此次邀请客户代表共赴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事,秉承的正是金信网“客户至上”的理念。在马拉松开赛前一天,金信网还在秦皇岛举办了5月客户见面会,传达金信网合规进程,感受马拉松精神,传递金信网进取态度。李玉维表示,“今年的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事规模空前,意义也更为重大。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是永不止步的拼搏精神,而金信网也将在普惠金融的道路上锐意进取、勇往直前。”

行动追逐健康,信念助力梦想。未来,金信网将带着马拉松精神的光荣与梦想,全力以赴奔向胜利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