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瑞投资基金:多一份企业责任,就多一份客户保障

投稿人/来源: | 2017-05-19 11:10 |

为了保证投资者权益,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自2015年以来,众多针对行业管理细则的出台实施,围绕如何营造一个更安全、更便利、更快捷的金融环境,保证和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规范和推动行业的有序发展。

随着经济增速放缓、股市波动、房市限购、无风险利率持续下降等环境影响,资产荒的局面将导致资产配置压力攀升,但是,不断壮大的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人士对金融的需求却越来越强烈,供需两侧供给出现了矛盾。因此,金融企业想要走得远,发展得好,必须主动拥抱行业政策,在合规的大前提下,做好自身风险防控措施,为客户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金融环境,最终才能得到长远的发展。

荣瑞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表示,公司始终把风控作为公司核心,致力合规金融,为金融事业贡献力量。

强大的风控与完备的数据背后,是荣瑞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努力做一家服务一流、技术一流的金融服务企业的决心。荣瑞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通过对用户数据进行反复修正与不断更新,深挖优势资源,为优质客户建立信用。荣瑞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使自身服务效率与技术实力日益提高的同时,也在助力整个行业风控模式的变革与创新。

作为国内知名的基金服务品牌,荣瑞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13日,注册资本为1000 万元。公司主要业务包含,非证券业务的投资管理、咨询,股权投资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