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IOPS只卖129元,海豚云主机告诉你超级在哪里

投稿人/来源: | 2017-05-22 16:25 | 129 OPS

对于很多人来说,虽然在移动生活中触手可及,但“云端”却是一个模糊而遥远的名词。其实,“云”背后,却是一个庞大的江湖,这个江湖背后承载着涉及数亿人的互联网服务。有江湖自然就有争斗,比格云推出的主打超高性能的SSD云主机,一举把随机IOPS提升到了120000,刷新了行业记录。

IOPS看起来十分高大上,其实也不难理解,就是“每秒读写操作次数”的意思,是衡量硬盘性能的主要指标之一。120000随机IOPS这个数字有多快?用过SSD硬盘的朋友都知道,基于SSD的电脑比基于普通磁介质硬盘(HDD)的电脑在速度上不可同日而语,相比于普通电脑SSD的3000 IOPS,比格云SSD云主机的性能整整快了40倍。

对于任何个人和企业来说,业务起步期往往受限于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最常见的就是人才短缺与技术学习的成本。因此,如何分配已有资源,更快打磨产品,保持业务稳定与快速的发展无疑是重中之重。

技术+爆款,海豚云将万众创新的门槛降低到129元,让您享受超级云主机:

成本:通过海豚云实现零运维,用户无需进行服务器网络和硬件等维护,可节约80%成本投入;

稳定性:全网双链路冗余,负载均衡;多主机共享网络带宽总量,灵活编辑共享带宽弹性IP池;多线路动态BGP网络,轻松应对所谓“施工故障”;

安全上:免费提供最高可达20G的DDOS防攻击,自动扫描黑客对云主机的暴力破解,自定义设置监控报警阀值提醒,提供Raid+Hot spare阵列,快照,自动备份等;

在这个效率意味着金钱的云时代,这个快到给个翅膀就能飞上天的SSD云主机, 现在只要129元,击穿云计算底价。用全网最低的价格,享受最高速的体验,最具性价比的主机配置选择,不论您是个人站长,还是企业用户,可支持电商、游戏等各类网站部署,支持论坛前期搭建,图片存储;同时也支持官网部署,运营活动,广告头发,数据处理等一些列需求,海豚云主机都能满足您。

海豚云将技术普惠到底,爆款低价129元/月为您的业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