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金融理念 荣瑞投资基金发挥创新力优势

投稿人/来源: | 2017-05-23 15:37 |

今年以来,股债双双表现欠佳,而货币基金受益于资金面紧张收益水涨船高。资讯数据显示,截至5月19日,全部货币基金及短期理财产品七日年化收益均值达3.65%,部分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稳站“4”字头。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可将货币基金作为重要的配置方向,一边获取可观的收益,一边等待股债市场的入场时机。

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选择货币基金除了观察其收益,还需要对规模、流动性、风险控制等因素综合考虑。规模是投资货币基金的一个重要考量指标,规模大的产品收益率往往更加稳定。根据一季报数据,目前市场上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为余额宝。

金融基础设施能促进规模更大、效率更高的产业资本的积累。金融基础设施越发达,金融体系的弹性越高,其承受外部冲击的能力就越强。从中国现阶段国情分析,金融的风险主要源于金融基础设施的匮乏。当基础设施不完善时,就像在没有高速公路的前提下,车辆跑到每小时百公里以上,不出事故是小概率事件。因此,在没有完善的指标体系、征信体系、监管体系、法律体系的生态环境中,金融的发展一定会受到制约。综上所述,建立和完善普惠金融基础设施是发展金融的当务之急。

普惠金融作为一种覆盖面更广、可获得性更强、长尾特征更为突出的金融服务方式,相较于传统金融,需要更加批量化的传播与流程处理方式以降低成本,获得经济效益的可持续,这就需要金融基础设施的同步提升。荣瑞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在整体金融行业的实践中,不断夯实底层基础设施建设的根基,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技术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中,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从而实现“普惠价值”。

作为国内知名的客户服务品牌,荣瑞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13日,注册资本为1000 万元。公司主要业务包含,非证券业务的投资管理、咨询,股权投资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