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10利剑出鞘 引领拍照手机新潮流

投稿人/来源: | 2017-05-27 16:55 | S10

上个月刚刚联合“达康书记”推出M系列新机的金立,本月26号又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给大家带来了S系列的新款金立S10。这次M系列+S系列的双线联动,是金立2017年确立的“筑城拔寨”市场营销战略。

据悉,今年金立将继续提升品牌形象,更清晰地定义M、S两条旗舰产品线。M系列持续强化安全、超级续航两大品牌印记,打造专属政商人群的标杆与爆款。如果说M系列是金立的“盾”,那S系列犹如一把“利剑”,集中发力影像领域,切入年轻时尚群体,成为金立抢夺增量的利器。

在发布会现场,金立S10的体验官薛之谦首次开设“四摄课堂”,分享金立S10四摄拍照体验,并展示金立S10拍摄的系列时尚大片。

在发布会现场,薛之谦一展幽默本色,用段子演绎各种S10四摄拍照功能,让观众意犹未尽。他说:“自拍合照时,总有人喜欢站在我身后,显得脸小。自从用了金立S10,我再也没有给他们上镜的机会,因为背景都虚化掉了。”

在背景虚化方面金立S10之所以能做的好,是因为它前后都配备了两个可同时工作的摄像头,通过成像的差异,计算不同物体的景深,从而把主体识别出来。主体数据和景深数据通过ISP处理,并在ISP的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独立运算并合成,做到主体突出、背景虚化,景深虚化处理更流畅细腻,无论自拍还是拍别人,都能拍出如单反级景深的大片效果。

并且得益于内置硬件引擎,金立S10四摄拍照的虚化效果更准确。据金立官方介绍,金立S10的超高像素,保证了更准确的景深信息,实现前后景深边缘细节处理更加自然。“用金立S10自拍并发到朋友圈,普通人都会以为是用单反拍摄。”对于女生而言,金立S10堪比专业的自拍神器。

由于硬件引擎的存在,金立S10还为摄影爱好者提供类似专业相机的操作体验,支持实时虚化调节,最大支持7级虚化,并可手动调节光圈大小,还可以点按屏幕选择不同的突出焦点,同一张照片实现不同艺术效果。与普通软件虚化对比,只有前后双摄像头+硬件引擎才能实现完美的实时背景虚化效果。此外,金立S10还支持3D拍照、柔光美颜自拍、多人自拍等模式,满足用户各种拍照环境需求。

做为金立“攻城拔寨”市场战略中最重要的一把利剑,金立S10的表现可谓是锋芒毕露,给市场带来了一次惊喜,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拍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