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瑞投资:顺应市场变化发展 强化内部风控合规建设

投稿人/来源: | 2017-05-31 14:40 |

5月27日,证监会网站发布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随后沪深两大交易所相继发布上市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

基金公司热议监管层减持新规,普遍认为:这一新举措不仅完善了大宗交易“过桥减持”的监管安排,还将监管范围扩大至持有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发行的股份和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的股东,有助于维护证券市场交易秩序,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

在定向增发股东的减持新规中规定了限售期解禁后集合竞价12个月内减持不得超过50%,有基金公司表示,定增基金很可能需要延长封闭期来适应减持新规。

一个完善的市场一定有完善的制度、体制做基础,金融业尤其如此。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金融产业将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中承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推动金融产业的发展也将为国家发展提供战略性的机遇。荣瑞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已经充分利用科技大数据,通过数据挖掘与分析,精准识别需求,全面结合用户的生活场景,将金融服务场景化、灵活化地嵌入到互联网中,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专业安全的金融服务。同时,相信通过此次金融问题的深入探讨,荣瑞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将会凭借自身的影响力与社会责任,为金融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荣瑞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指出,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价值投资理念在二级市场越来越受到欢迎,市场也不断在反思如何长期获得较为稳定的投资回报。“有理由相信,未来市场将继续在这条路上探索,回归到价值投资的本源,从估值和业绩双重维度选出真正优质的公司。”

作为国内知名的客户服务品牌,荣瑞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13日,注册资本为1000 万元。公司主要业务包含,非证券业务的投资管理、咨询,股权投资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