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邀请你参加“六一红鼻子节晚会”就在6月1号

投稿人/来源: | 2017-06-01 12:16 | Testin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六一红鼻子节晚会就在今晚8点锁定优酷直播。

 

男神王力宏要参加红鼻子晚会了,果然颜值即正义,同样都姓王,同样都带着红鼻子,差距是不是有点大了?

 

 

“六一红鼻子节晚会”就在今晚8点锁定优酷直播,王力宏邀请你一起“快乐公益”,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偷偷剧透一下,王力宏会现场跟玩尼玛玩xxxx游戏呢。

双王首次同台,千万不要错过,两位纷纷谦卑的把主角的光环送到孩子们的头上,邀请大家在孩子的陪同下观看这场娱乐晚会。

六一红鼻子节晚会,为公益而生,一呼百应,众多明星组团奉献爱心

剧透:彩虹合唱团全员隆重出席本次晚会,大家带来史诗级的合唱表演,大家听到要来红鼻子节,非常开心,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晚会还邀请了国内知名男子励志组合,南征北战,献唱“六一红鼻子节晚会”,用音乐书写爱的篇章,帮助需要帮助的青少年

 

对了,我们还请到了华语乐坛最大的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我觉得我们的晚会已经堪比春晚了,至少在凑人数上,你知道我们有多努力么?

 

我们请的明星都是国际范,为了证明我们真的是一场高逼格,高档次,高诚意的晚会,我们还特别邀请了“真·学爸”霍金老师上线,走向世界,接轨国际。

 

还有人民的演员“达康书记”,教我们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GDP,不,全心全意做晚会,毕竟人民爱看的晚会,才是真的好晚会!

 

还有跟多明星大咖,与你一起分享喜剧欢乐,就在6月1日,优酷首页六一红鼻子节晚会,全明星阵容等着你来啊。手机百度搜索六一红鼻子节晚会,也可观看直播。文案组齐头幻想,这应该可以说服观众来看一场晚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