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帮堂:金融科技创新,推动网贷平台合规建设

投稿人/来源: | 2017-06-01 12:23 |

近年来,“金融科技”成为了行业发展的热点话题之一。目前,在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迅猛发展,让互联网金融行业迈入“Fintech”时代。

 

5月15日,央行官方网站公布,中国人民银行成立金融科技委员会,通过加强国内外交流和合作,用AI、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丰富金融监管手段,加强金融科技工作的研究规划和统筹协调。

央行金融科技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中国金融科技行业在智慧监管后又迎来了科技监管的重要支持,是监管层面快速跟上金融科技业务发展的重大表现。委员会的成立,反映出金融科技在金融行业中意义重大,有利于行业整体长期稳定向前发展,是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又一个里程碑事件。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一员,邦帮堂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不断进行平台科技创新,在平台安全与服务上推陈出新,为用户奉献全方位信息服务。邦帮堂始终秉承透明、稳健、开放、创新的经营理念,2016年,其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获得了9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在科技创新的发展史上写下辉煌的一笔。今年,邦帮堂荣获“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这是社会与行业对邦帮堂科技实力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是对邦帮堂今后发展的鞭策和鼓励。面朝金融科技发展新方向,大力推进科技实力的提高,是邦帮堂平台转型升级、突破发展的有力支撑。科技实力的提升和科技产品的应用,也是保障平台稳定安全的基础保障,有助于平台健康合规发展,这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信息服务,而且可以保障平台用户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今后,邦帮堂将依托金融科技发展,不断完善平台创新服务。同时把规范自身、合法守规作为首要标准,为用户提供资产管理、财富增值服务,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在科技创新与合规建设上不断完善发展,诚信为本,创新争先,进行平台信息服务的优化升级,提升平台资产安全保障水平,与优秀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全力打造安全规范、高效透明、运营稳健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