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网:余额宝额度降至25万元 网贷成较好资产配置渠道

投稿人/来源: | 2017-06-02 14:08 |

日前,余额宝限额消息证实,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从100万下调至25万,存量不受影响。对此次调额,天弘基金表示,余额宝的用户超过3亿,以小额用户居多,25万元的额度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日常支付需要和现金管理需要。

余额宝额度下调 土豪的资金何处安放

大部分网友对余额宝限额表示“事不关己”,但对于不少资金富足的投资者或高净值人群而言,余额宝限额后显然很难满足需求。那么,多余的资金该投向哪儿?其实,从资产配置角度来说,以下几种途径都可以考虑:

一、其他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具有安全性高、流动性强、收益稳定的特点,具有“准储蓄”的特征。货币基金收益率一般高于同期银行存款利率,在安全性方面虽不保证本金安全,但实际上较少发生本金亏损,除余额宝外,可选择其他货币基金类产品。

二、银行理财。银行理财产品的门槛相较余额宝较高,银行系的“宝宝类”产品在收益方面与余额宝不相上下,但流动性相对较差。

三、网贷平台。与上述渠道相比,网贷平台的收益率较高,且具有门槛低、资金运转快、操作便捷等特点。网贷平台的产品可选择性较多,能实现收益和流动性的再平衡,且平台一般对借款人有严格的风控管理,随着行业的逐渐规范,安全性也逐渐提升。

网贷成较好投资渠道 稳健平台魅力彰显

近日,网贷之家发布5月月报,月报显示,2017年前5月网贷行业累计成交量达到了11499.39亿元,突破万亿元大关。在金信网总经理徐磊锋看来,网贷已成为不少投资者的主流选择,当然,选择合规稳健的实力平台非常关键。

金信网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出借人和借款人提供信息交互、撮合和资信评估等金融信息服务。秉持普惠金融理念,金信网稳健前行,迄今为止已为超过18万小微企业主提供了借款服务,累计成交额超过380亿。在发展过程中,金信网合规稳健,始终将风控工作放在首位,在最大程度上保障用户权益。

金信网还积极倡导用户教育,帮助用户增强对行业的了解,全方位提高出借人风险承受能力和对网贷平台的甄别能力。徐磊锋也多次提醒广大用户,在坚持对P2P网贷行业信任的同时,要选择实力平台,并且配置资产时小额分散,尽量降低自身风险。

据悉,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金信网近日推出了“高温补贴”活动,活动期间出借季度金及双季金产品,可在产品年化收益率的基础上增加浮动收益率0.1%~0.3%不等,用户可关注相关活动,享受“清凉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