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京汇成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投稿人/来源: | 2017-06-05 10:20 |

承载着“汇聚金融力量、助推转型升级”的使命,寄托着打造“多元化金融服务、高质量资产管理的综合化、市场化、国际化集团”的梦想,中京汇成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2年多来,我们按照调整、优化、发展的总要求,坚持一手抓经营稳定、资源整合、制度建设,一手抓谋篇布局、业务拓展、能力提升,基本实现了“开好局、起好步、见成效”的工作目标。

未来任重道远。面对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的艰巨任务,面对金融脱媒、综合经营、财富管理、利率市场化、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潮流,我们将牢牢把握服务产业升级、服务城镇建设的主攻方向,坚持以金融服务业务为核心不动摇,坚持“人本、创造、稳健、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不懈怠,牢固树立政府与市场、规模与结构、效益与风险、创新与合规、企业发展与员工发展“五个相统一”的发展原则,牢固树立产融结合、服务深耕、协同发展、人才优先、文化引领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金融与产业互促互进的发展模式,积极实施平台构建、竞争力提升、结构优化、执行力打造、管理创新、人才培育、文化建设等七大工程,力争到2020年建成经营规模区域领先、金融业务多元布局、产业金融协同发展、核心能力基本成型、企业建设成果显著的集团雏型,为北京建设融服务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力量来自员工。优秀的员工是集团的“资本”和“本钱”, 员工的智慧、奉献和创造集团事业的根本力量。我们将始终遵循“为了员工、依靠员工、发展员工”的经营宗旨,坚持人力资源优先开发、人力资源结构优先调整、人力资源投资优先保证,坚持干事导向、业绩导向、群众导向, 致力于形成以“赛马”为核心、以“育马”为基础的人才建设理念,致力于营造“岗位靠竞争、收入靠贡献、成长靠学习、业绩靠努力”的人才成长环境,让人才源泉充分涌流,让激情活力竞相迸发,努力造就一支“规模适应、质量合格、结构合理、积极向上”的优秀员工队伍。

责任成就事业。集团的事业刚刚起步,未来的任务艰巨而繁重,需要你、需要我、需要全体员工的奋斗和担当。尽管我们的岗位不同、职责不一,但我们拥有着一份共同的事业、承担着一个共同的责任,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岗位做起,紧紧围绕“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未来,为政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稳中求新、稳中求实”的经营风格,时刻牢记对企业、对客户、对政府、对社会的职责和任务,大力弘扬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集团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汇聚金融力量、助推转型升级”的使命一定能实现,我们“多元化金融服务、高质量资产管理的综合化、市场化、国际化集团”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