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市场再起新秀!”海豚云主机”在挑战谁

投稿人/来源: | 2017-06-05 14:45 | 129

云计算在近几年迅速发展壮大,同时也被认为是影响互联网乃至社会的重要发展趋势。那么,对于国内IT企业和用户来说,云计算会带来哪些机会呢?

从覆盖点来说,阿里云虽然有些一定优势,已占据部分市场,但从云主机性能来说,互联网新秀比格云显然更具有一定优势,犹如一匹黑马,挟着性能完爆同行,最具高性能云主机闯入大众视野,并且已初具规模,用户体量激增,让大家不得不刮目相看。伴随着企业业务的变化,对互联网应用需求也在不断升级,用户在采用传统的云主机服务时,由于成本、运营商等诸多因素,不得不面对各种棘手的问题,这个情况下,传统主机很难胜任企业互联网应用的更多需求,用户们不得不选择使用其他更高端、性能更稳定的云产品。

据悉,比格云经过不断的研发创新,推出的最新一代云主机不仅具有远超同行3倍以上的IO性能,并且全部采用SSD固态硬盘,固态硬盘可以帮助用户解决服务器性能的瓶颈,从根本上解决了产品稳定性及成本控制因素,让性能提升一倍、成本节省一半,同时,由于采用了最新的inter E5 V4高频系列CPU,全新DDR4内存,使用raid技术构建磁盘冗余阵列,业务环境的维护将会变得十分简单,可从容应对用户多种业务场景下用量激烈的局面,并且能够多重保护数据安全,提高资源利用率,甚至不需要专职的运维管理人员即可轻松的实现主机的远程管理,让用户能体验到云主机的超高性价比。

比格云还具备超强的稳定性,极大保障了企业及用户的使用性和安全性,其打造的“零利润、高性能”的“海豚云主机”也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可以无惧费用昂贵,极致畅享真正意义上的高性能云主机。

比格云近日推出的““海豚云主机””,一经推出即引起用户强烈反响,无论企业或个人用户,只需129元,即可获得配置为2核4G的SSD高性能云主机,每台云主机还自带60G 硬盘。比格云此举是从真正意义上降低用户的上云成本,让大家能无门槛享受到最优质的高性能云服务。

作为行业内新兴的云服务提供商,我们也希望比格云可以依托其强大的硬件与软件背景,以其更快、更稳、更便捷的品牌理念,迈向云主机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