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元”海豚云主机”强势上位 和谁死K第一爆款江湖地位

投稿人/来源: | 2017-06-05 14:46 | 129

互联互通的云计算时代已经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云服务作为企业信息化的重要手段,它兼具部署速度快、无需前期固定投资、扩充规模与迁移灵活,按需付费等等显著的优势。

不久前,新锐云服务商比格云推出了首款爆款云主机——““海豚云主机””。“海豚”是给人安全感的珍稀动物,在大海里也是游速最快的海洋生物之一,这和比格云所希望打造的云主机特征不谋而合:拥有高效的计算速度,也拥有稳定的网络,为企业保驾护航。这与早前金山云推出的“大米云主机”、阿里云推出的“普惠云主机”等形成对比。究竟哪款“爆款”云主机是性价比最高的呢?

在去年底到今年初,许多云主机品牌纷纷推出了“爆款”,顾名思义,就是应用范围最广,使用率最高的机型。而被选中作为爆款后,还会配套更完善的服务以及更低的价格。各大品牌纷纷推出爆款,这从一定程度上讲,是降低了用户上云的门槛,同时使用户享受到设施和服务更加完善的云服务。

目前市面上所有的爆款云主机主打的核心配置几乎都是2核4G,这个配置应用范围是最广的。无论你是中小网站或者创业用户,2核4G配置的云服务器都可以是你入门云主机之后的进阶选择。从价格来看,129元包月的“海豚云主机”在2核4G爆款云主机的价格区间已属低位。但这是否意味着这款主机也存在着其他爆款所被诟病的“偷工减料”的状况?以下是比格云此次推出的”海豚云主机”和其他友商的各项性能指标表对比。

比较可见,比格云的“海豚云主机”不仅性能更优,而且价格也已经十分优惠,“性价比”突出!再加上比格云一直宣传的“你用云、我用心”的服务水准。确实足以让人动心!

目前,云计算中各类参考评估值中性能参数成为重中之重,这已成为普遍的云托管关注的热点话题与焦点。作为云计算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公有云平台是提供综合业务能力的服务平台,集成互联网应用在传统意义上的三大核心要素:计算,存储,网络。基于这些要素,各大品牌云主机纷纷展开实打实的“行业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