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分享】看看我五月都买了什么?

投稿人/来源: | 2017-06-05 14:58 |

六月的最开始,和我一起回顾一下整个五月我的剁手情况吧~

当然,可以是种草,也可以是拔草,小伙伴们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吧。

 

首先,信封状的零钱包。

不过我用来装的并不是零钱,而是钥匙,能够有效解决钥匙会对包内其它东西造成刮伤的问题。

 

无印的香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图上的是它们家的加湿器。

我主要放在办公室用,为了夏天准备的,天热开空调之后,长期待在空调环境下,会感觉干干的,所以买了它。这款是不能加精油的,不过待在人多的办公室里,还是不要加的好,毕竟你喜欢并不代表其他人也喜欢。

 

介于大热的原谅绿,我在挑本子的时候,特别挑了这个颜色,当然真正的理由还是因为觉得这个颜色比较小清新、适合夏天使用,棉麻的本面质感也比较舒服。

 

买了本子自然不会少了笔,凌美的透明笔,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虽然个人更喜欢黑红配色,但是透明更有夏天的感觉不是吗?

 

夏季必不可少的遮阳伞,很喜欢黄色的绑带,让纯黑的伞不至于太过单调。

面对众多不同设计的伞面,之所以选择了最简单的纯黑,一个是考虑到了防晒的问题,第二个理由则是因为黑色够百搭。

这并不是什么品牌的,所以价钱也很便宜,早晚上下班用,并不需要长期撑着它进行户外活动,所以个人感觉只要能够遮挡住阳光就好,当然这一点见仁见智啦,勿喷。

 

还买了一辆电动自行车,夏天挤公交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买不起汽车,姑且买个电动自行车用用,可以折叠,而且还是一键折叠,所以不用担心公司楼下不能放,直接推办公室就好。、

不过车子还在众筹中,还没收到货,所以期待到手能给个惊喜吧。

顺带附上众筹链接: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id=20062306&&qq-pf-to=pcqq.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