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瑞德:给新时代一个绿色定义

投稿人/来源: | 2017-06-06 18:40 | Care 4000

在国家新能源汽车战略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必然之选。电动新能源的环保、节能是未来出行趋势,但充电桩的缺乏,是目前电动汽车发展受限的主要原因。而在电动观光车细分领域,电动巡逻车、电动观光车、电动看房车等等在旅游、地产等行业却已经如鱼得水,其便捷、低耗、耐用的性能深受喜爱。其中最惹人关注的是凯瑞德电动车。凯瑞德拥有国内领先技术的纯电动车生产基地,凭借七年自主正向研发实力,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凯瑞德:给新时代一个绿色定义

据悉凯瑞德不仅拥有创新的技术,更热衷于传统的工艺,在选材,品质上都有专业技术人员层层把控。凯瑞德电动车凭借高品质的核心技术、创新的外观设计被2015年在海南三亚举办的世界小姐总决赛选用为巡游花车,并在2016远安国际田野马拉松现场,为20万参与者提供了现场巡逻和安全保障。

不仅如此,凯瑞德电动车也深受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信赖;保利、万达、碧桂园、万科等地产行业也选择了外观典雅、奢华的凯瑞德电动老爷车作为楼盘看房车,多个国家4A级景区也偏爱于凯瑞德电动观光车,这种信赖源于凯瑞德多年秉承的专业、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使命,而凯瑞德企业也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不断创新和发展。

2015年8月29日,凯瑞德电瓶车进驻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高新技术产业园,这标志着凯瑞德电动车又一生产基地落户华中地区。该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人民币,占地2万多平米,新上4条生产线。这样凯瑞德新能源电动车将布局两大生产基地:华南生产基地(东莞)和华中生产基地(宜昌),形成年产能力1万台以上生产规模。

凯瑞德集团作为国内电动车行业的领跑者,凯瑞德上市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电动车产品,先后推出了、电动观光车、电动巡逻车、电动高尔夫球车电动货车等,其中凯瑞德电动车老爷车是专门为景区、小区、高校校园研发的代步工具。上市以来凭借个性化的外光设计、超强的爬坡能力、舒适的内部设计等多种特色,赢得了游客的热捧,为风景区带来了良好的解决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