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飞”2017深圳游多多分公司起航再创辉煌

投稿人/来源: | 2017-06-07 00:24 | Care 4000

2017年6月6日,“启·飞”2017深圳游多多分公司开业典礼,在深圳较场尾城墙外游多多客栈盛大举行。

 

“启·飞”2017深圳游多多分公司起航再创辉煌80.png

游多多成立于2006年,旨在为自助游爱好者提供旅行分享、旅行社交的社会化媒体平台及民宿客栈,致力于给游客提供个性化景区住宿,让游客能够在旅途中真正体验到住宿的乐趣。同时游多多客栈提供丰富多彩的客栈活动,为旅友之间提供一个深度沟通交流的平台,游多多客栈目前已签约100多家,分布在全国各大热门景区目的地。

本次开业典礼特邀深圳当地近百位大咖民宿主,近10家资深媒体:深圳新闻网、深圳电视台、中国网、深圳特区报、民宿高参、中国汽车卫视、越野e族,全程报道。

 

“启·飞”2017深圳游多多分公司起航再创辉煌312.png

典礼上媒体们对游多多CEO苗湾儿女士进行了采访,苗湾儿女士表示,开设分公司是为了更好的提升密度效率,更好的为大家服务,不论是客栈的资源共享比如人员共用、布草采洗还是维修软装,或是进行客流分配以保证每位住客都能在优质的游多多民宿休息。也体现了分公司成立大家抱团取暖的力量和价值。较场尾地方并不是很大,但也就因为不大,许多加盟游多多客栈的店面才能相互监督,相互促进,更好发展,甚至是影响到区域内的民宿,带动区域整体良性发展,从根本上提升效率。

 

图为媒体采访游多多CEO苗湾儿女士

 

图为媒体采访游多多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猎客

在城墙外游多多客栈的海边清吧内,媒体们听着游多多深圳分公司的民宿主们分享着各自的客栈故事,有做了公务员20年的大旅小舍掌柜猎客,在互联网行业跌怕滚打十几年的精英高管慢可可掌柜老宋,背包旅行10年的城墙外掌柜老杨,还有新加盟游多多的九澍美女老板娘秀秀的旅行故事.....每家客栈展现的都是客栈老板的心路历程,倾注着他们的心血,游多多作为全国首家连锁品牌聚集的正是这样一篇有情怀、爱旅游、热爱生活崇尚自由的一群人,他们在路上和游多多一起为旅行者打造在路上的家,他们更懂旅行者要什么。

 

 

茶话会后,由游多多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猎客带路巡店参观游多多旗下民宿客栈,大旅小舍游多多客栈,慢可可游多多客栈,城墙外4号游多多客栈,九澍游多多客栈,从客栈风格到客栈故事,感受着民宿情怀的热情力量。

 

“启·飞”2017深圳游多多分公司起航再创辉煌903.png

当天下午6点整,由游多多CEO苗湾儿、大鹏民宿协会会长罗健强、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猎客、深圳慢可可游多多客栈和城墙外游多多客栈掌柜进行揭牌仪式,正式宣布深圳游多多分公司成立开业!

 

“启·飞”2017深圳游多多分公司起航再创辉煌995.png

为庆祝深圳游多多分公司成立开业,当晚在深圳较场尾城墙外游多多客栈举办烧烤派,更有驻唱歌手演绎民谣经典,感受民宿生活,解放工作压力,进一步体验和了解民宿客栈的魅力。

 

“启·飞”2017深圳游多多分公司起航再创辉煌1081.png

图为深圳较场尾城墙外游多多客栈驻唱歌手

据悉游多多对民宿行业人才培养也十分重视,在开业之际,6月5号至6号特别开启了一场深圳地区民宿人才培训课,此次培训为游多多民宿学院开启的第二次民宿人才专业培训课程,主要讲师为游多多民宿学院院长王波老师。

 

“启·飞”2017深圳游多多分公司起航再创辉煌1205.png

图为游多多民宿学院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主要以分析当下客栈业态的整体生存状况,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在互联网大环境下客人给旅游、客栈行业带来哪些影响,如何应对谋求更好的发展,在帮助门店节约日常运营成本,提供最具性价比的物料用品;通过实际案例讲述游多多加盟门店的运营成效,从不同维度剖析一家门店在运营操作中出现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方法;分析常客对客栈的意义,在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实现市场营销的同时客栈如何通过常客的管理实现客人的二次转化。从长远利益考虑客栈的整体发展。

民宿行业发展越来越快,政府扶持力度越来越大,希望游多多可以在行业内领头树立标杆,引导促进民宿行业更快更好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