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卡车联网获4000万A轮投资,X-Care战略全面打造安全行车保障体系

投稿人/来源: | 2017-06-07 10:03 | Care 4000

6月6日下午,在深圳华侨城景德瑞瓷艺术中心,广东翼卡车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再•翼起”X-Care战略,同时宣布获得4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华为、长安汽车、标志雪铁龙、平安保险等战略合作伙伴到场祝贺,翼卡的客户、渠道经销商也到场听取新战略解读。

1

会议开场,翼卡CEO殷建红发布X-Care新战略。翼卡作为专注行车安全的车联网服务公司,至始至终为用户的行车安全不断升级产品、打造最贴心的服务体验,X-Care战略即翼卡搭建的“人工+智能”多重守护行车安全服务平台,为全面保障车主行车安全而服务。

2

目前翼卡已通过呼叫中心、导航、ADAS功能的构建,搭建出目前国内领先的安全服务保障体系。会议中翼卡还宣布,将在“视客相伴”产品上继续加大投入,包括自主研发深度学习的多传感器融合安全检测算法和亿级大数据分析模型,还涉及救援产业链的对接和全盘打通,例如救护车、医院等资源,翼卡目前的救援资源覆盖2800个县级以上区域,囊括1020家二级以上医疗网络,拥有160+资深全科医生,接入5家救援服务机构。

随后,珞珈创新天使基金管理合伙人杜欣先生作为投资人代表讲话。他将领投翼卡的初衷归纳为“用户量大,产品有特色,运营体系强。除翼卡自身实力以外,翼卡车联网作为一个符合行业发展趋势且生存力极强的企业,没有理由不投,何况行车安全本就与大家息息相关,这是一个永远无法回避和忽视的市场”。

翼卡目前总用户数超过400万,月活用户170万,用户续费率47.5%,翼卡呼叫中心拥有200名坐席,日均话务量34000通。X-Care战略下第一个重磅产品“视客相伴”即将全面推出,它提供业内首创的可视化生命救援服务,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时,“视客相伴”通过多传感器融合、智能软件识别等技术判断事故的发生,并在0.6秒内通知翼卡救援中心,后台人员与事故现场保持视频实时沟通,能更及时、精确地实施救援。

殷建红还表示,翼卡一步步取得目前的成绩,关键在于对用户的重视并付诸于行动,在引入外部资本后,这一核心理念不会变,即将推出的X-Care“人工+智能”多重守护行车安全服务平台,代表着翼卡care行业刚需的配套服务,care产业的增值变现,更care车主的行车安全,翼卡致力做中国千万车主生命的守护者!让安全听见、看见、预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