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红鼻子节,娱乐公益大过瘾!

投稿人/来源: | 2017-06-08 11:18 | 2017CESE

由暴走漫画主办的“六一红鼻子节”,在开展后的不到两个月时间内,吸引了百万人与其中,五元一个的“爱心红鼻子”接地气的快速融入人潮,还有什么比拍一张“红鼻子”笑脸,分享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人,更为简单直接的传递方式呢?小红鼻大公益,没错,6月4日戴上“红鼻子”的百万照片墙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向世界展示中国面孔,为孩子们献上公益爱心。小米黑科技手机拍人更美,拍戴上“红鼻子”的人更美,百万照片墙惊艳纽约时代广场,网友大呼“过瘾!”

\\

在刚刚落幕的“六一红鼻子节晚会”中,我们看到霍金,白客,王力宏,Yif,汪东城,彩虹合唱团,SNH48,南征北战等众多明星艺人“联袂出演”,呈现了一场“搞笑”的娱乐爆笑公益晚会,为了孩子们,说好的偶像包袱说不要就不要了。晚会直播吸引了数千万人观看, 最高同时在线500万人,24小时播放量高达4千万,将“六一红鼻子节”公益活动推向了高潮。晚会的形式也让观众们大呼“过瘾”,没看够,纷纷向“尼玛老公”表示“还要!”,大家通过这场“惊心动魄”的晚会,对“红鼻子”有了认识,原来公益可以这样搞~

\

为了照顾“不满足”的小伙伴们,“六一红鼻子节”的特别音乐专辑上线网易云音乐,此专辑收录了“六一红鼻子节晚会”为青少年儿童特别献唱的曲目,其中包括王力宏演唱的《二哥的儿歌》,彩虹合唱团《鼻子红红》,袁莉媛《红骑士》以及暴走艺人的《this is us》、《快乐至上》等五首歌曲。用爱心谱写了动人的乐章,献给需要帮助的青少年群体。让“还不过瘾”的小伙伴,走进音乐的世界,再次感受暴走漫画携众艺人带来一场风味独特的音乐盛宴,重新坐上时光机,回归童年,永葆童心。“六一红鼻子节”网易云音乐特别专辑,用音乐持续爱心,用歌声传递梦想,不知道听了之后,耳朵会不会怀孕!!!

\

“六一红鼻子节”不只带给大家“晚会、“专辑”、“上墙”这些大事件,让每个小伙伴参与其中才是“快乐公益,喜剧慈善”的核心,一个人,一张红鼻子照片、一段视频;一所高校,一场学生“红鼻子节”的挑战活动;一家企业单位,一场“红鼻子节”团建、办公室活动等等,每个人都可以做“公益”,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化身小红鼻,大公益的一份子。类似厦门润丰吉祥温德姆至尊酒店举办#6.1红鼻子节#微笑公益照拍摄活动,小影也在站内向粉丝安利了红鼻子,让没有接触过“红鼻子”的人们直呼“过瘾”,一颗红鼻子的种子在每个地方蔓延开来,大家就是火种,快乐公益,感谢你们。

\\

公益路上不停歇,热心公益的人总会担心做的不够好,做的不够多,不少网友表示今年的六一红鼻子节晚会“不够看”,“还不过瘾”,公益还在路上,红鼻子节没有结束,活动会一直进行,王尼玛承诺欠大家一台2小时的晚会明年一定补上,为了公益,再过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