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遇上618,千库网免抠素材随便拿

投稿人/来源: | 2017-06-16 16:36 | 2017TUPT

每年6月是京东的店庆月,6月18日则是京东店庆日。由京东发起的“618”购物季也正式拉开序幕。天猫、京东、苏宁云商等电商巨头纷纷摩拳擦掌,一场电商大战即将打响。每个企业和个人商家都用尽浑身解数24小时随时准备着。消费者选择购买电商产品的第一道门,就是商品的视觉呈现。于是,在不同商品的平面设计上,各个商家都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消费者眼球。

 

直到6.16日,我们才有幸采访到知名电商设计师Cindy,在这之前,她已经连续工作将近48小时。画面的构图渐渐靠近她最想要的意境。虽然,老板的一句“差不多了,就这样上吧。”,但是她仍旧坚持带着自己的团队,进行最后精益求精的细节修改。

琳琅满目和都是电商设计师手中的作品,这也正是电商不同于其他传统商业的地方。电商与用户之间构造的交易意境充满了选择与诱惑。但是,Cindy始终认为,设计师的本质就是“商业+艺术”。但是设计师的生活绝大部分显然是重复且枯燥的。Cindy分享道,当工作时间长了之后设计师很多时候就会变得麻木、迷茫、甚至灵感枯竭。尤其是面对一些小元素也要反复抠图,修改的时候,就会严重耽误设计的进度。所以设计师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做设计,不抠图”。于是他们成了千库网最忠实的粉丝用户。

“做设计 不抠图,终止加班”是千库网的愿景,也是千库网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奉行的宗旨。经过1年多的高速发展,目前网站不仅拥有500万优质PNG免抠元素,还有300万精品背景素材和700万模板素材。获得超过百万设计师的喜爱和5000多家企业的信赖。618之际,千库网推出了618素材及背景专题,提供万余张精品免抠素材供设计师们选择。

在真正意义上实现“做设计,不再抠图”的前提下,千库网还致力于为设计师提供更多源源不断的设计创意。

目前千库网全新改版,不仅拥有庞大且完善的免抠设计素材库,并对素材进行详细分类。涵盖了免抠元素、背景图库、设计模板、办公文档、优选配图五大类目精品素材。其中,免抠元素,背景图库和设计模板类目涵盖了淘宝海报、淘宝首页、淘宝详情页、淘宝节日活动、淘宝综合模板等电商设计师刚需的各类素材。为年轻的电商设计师们提供了灵感创意,并且大大的节省了设计中抠图的时间。而涵盖商务通用、总结计划、金融理财、教育培训、党政军警、简历,毕业答辩等各种分类的PPT模板则为白领人士、学生、创业者、企业等需求者提供了多样的便利。从节日促销到商务到小清新再到科技感等不同的设计风格的素材以及囊括了图标、艺术字、LOGO、提供psd源文件、矢量等不同格式下载的设计元素,则为不同层次以及不同行业的设计从业者们提供了便利。

接下来,千库网将继续以“互联网+设计”的形态全方位的满足各行各业各类用户的素材需求,为设计师提供更多的便利,加快推进设计师行业的商业模式进程。为设计师节省更多的时间,提供更多的创意,使设计的价值更丰富的体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