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6亿美元新融资助推国际化 摩拜单车骑进日本福冈

投稿人/来源: | 2017-06-22 13:50 |

6月22日,摩拜单车正式宣布进入日本市场,并已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这标志着摩拜国际化战略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继新加坡和英国之后,摩拜单车迅速拿下第3个海外市场,不断开拓的进取心更让无数人点赞。

福冈市长高島宗一郎表示:“我们欢迎摩拜单车将简单易用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带到福冈市,为福冈这座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市增添活力。福冈本地居民和外来游客都将能够骑行摩拜单车,更便捷灵活地在福冈出行、观光游览。此外,我们同样期待摩拜单车作为绿色环保的共享单车出行方式,能够帮助减少小汽车的使用,为城市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 

近年来,从“中国制造” 到“中国智造”,中国企业的创新实力不再局限在国内,更在竞争激烈的海外市场大放异彩,摩拜单车更是成为这股大潮中的先行者。在开拓海外市场的过程中,摩拜单车充分体现了一个行业领导者应有的专业度与细心度。据介绍,每进入一个城市之前,摩拜单车均会对当地的经济、市场、交通环境展开全面调研,与当地政府及交通管理部门深入沟通、增进互信、密切互动,以创新、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的卓越形象赢得认可和青睐,在为市民提供全新的“最后一公里”共享出行体验的同时,缓解交通拥堵、减少空气污染、促进城市健康发展。

此次进军日本市场,摩拜单车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欢迎和支持。福冈市市长高島宗一郎表示:“欢迎摩拜单车将简单易用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带到福冈市,为福冈这座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市增添活力。福冈本地居民和外来游客都将能够骑行摩拜单车,更便捷灵活地在福冈出行、观光游览。此外,我们同样期待摩拜单车作为绿色环保的共享单车出行方式,能够帮助减少小汽车的使用,为城市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 

的确,正如摩拜单车海外拓展总监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所言,以尖端互联网科技服务福冈市,让当地市民享受智能共享单车这一便捷、时尚、环保的出行方式,为城市可持续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摩拜单车带给日本市民的不仅仅是一款交通工具,更是一种创新的生活理念。

据悉,不仅仅是日本以及已经纳入市场版图的新加坡与英国,摩拜单车的全球化市场版图正在逐步完善升级。摩拜单车已经进入海内外超过100个城市,今年底将拓展至全球200城。注册用户量超过1亿,每天提供超过2000万次出行服务,作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和最大物联网平台,摩拜单车从订单数量、覆盖城市数量到国际化进程、技术含量等全方面超越提升,成为引领行业变革的王者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