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齿不疲Oclean智能声波电动牙刷的护齿黑科技

投稿人/来源: | 2017-06-22 16:46 | Oclean

6月22日消息,牙刷,是陪伴你我生活、护佑你我健康最长久的物品之一,好的口腔清洁习惯和牙刷,会给生活带来无穷的快乐,然而,据第三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在中国,有高达97%的成年人正在遭受口腔问题的困扰,牙结石、龋齿、牙龈问题、牙齿敏感、口气、牙渍、牙菌斑,7大口腔问题一直困扰着十几亿国人,而造成这一现状的最大原因,就是不正确的刷牙习惯与品质不佳的牙刷。

在欧美国家,电动牙刷的普及率高达40-60%,加之相对完善的口腔健康教育与口腔医疗体系,其口腔问题发病率远低于中国,面对这一潜力巨大的机遇,十几年前,跨国品牌便已开始在国内市场推广电动牙刷,并进行相关产品教育,然而,时至今日,电动牙刷在国内的普及率仍不及5%。

目前,国内有数十家企业从事电动牙刷生产销售,但其产品普遍属于中低端定位,在决定清洁能力的刷头、电机等关键层面,跨国品牌仍掌控整体领先优势。

能振动就能刷的干净?有APP就是智能牙刷?面对行业的种种现状,带着对于极致电动牙刷的求索和敬畏,Oclean认定了自己的定位,没有选择最多人做的中低端、也没有选择少数人做的中高端、甚至没有选择极少数人做的高端,Oclean的目标,是打造智能护齿黑科技,用科技改善口腔健康,向高端之上发起冲击,立志智能声波电动牙刷行业第一。

Oclean即将于6月23日下午,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举行主题为”乐齿不疲”的新品媒体沟通会,这款新品致力于为广大国内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业界顶级的双钻石刷毛、有效清洁频率的新纪录、比当前旗舰提升20%的电机扭力、比当前旗舰提升5倍的电机寿命、比当前旗舰提升2.4倍的续航,比当前旗舰提升4倍以上的快充,比当前旗舰更全面的AI级智能体验、前所未见的产品材料与设计工艺等。

用更好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更好的解决中国人的口腔问题,6月23日,Oclean新品媒体沟通会,智能护齿黑科技,还将带来多少惊喜与震撼,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