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茗堂落户伊水灵秀地 名企创造伊滨速度

投稿人/来源: | 2017-06-22 18:02 | MotoZ Play oto

伊滨区,是古都洛阳的一颗璀璨明珠,是洛阳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伊滨区始建于2010年,是“以伊洛河水系为纽带,以产业集中集聚集合发展为支撑,以产促城、产城融合、生态环保、健康文明为发展定位的新城区”。伊滨区的成立将大大带动周边地区的发展。

图片15.png

 

万茗堂呼叫中心实训基地是洛阳市伊滨区引进的重点合作项目,对推动洛阳市伊滨产业集聚区经济形态升级转型具有重要贡献。洛阳万茗堂呼叫中心实训基地今年4月基本竣工,是目前国内非常成熟的呼叫中心基地,包括主体办公楼、综合楼、公寓楼共计6座现代化大楼,还有福利房和操场等。

图片16.png

 

据悉,洛阳万茗堂呼叫中心实训基地是为了实现产业全面布局而建立的。为了进一步扩大业务,巩固已有市场,更好服务客户,万茗堂公司联合洛阳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打造校企联合实训基地,成立了洛阳万茗堂呼叫中心实训基地。呼叫中心实训基地的成立不仅可以解决基地学子的就业问题,同时也为其他洛阳高校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为了助力员工们实现自己的梦想,洛阳万茗堂呼叫中心实训基地实施“育才优才”计划,让员工在工作同时不断汲取新的知识,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片17.png

 

公司坐落于洛阳伊滨职教园区,南靠万安山,西依伊河水,占地150余亩,可谓山清水秀,被赞誉为“洛阳最美企业”。公司占地150余亩,总筑建面积11.7万平方米,建设总投资5.9亿元。目前,实训基地共有职工1200余名,预计到2017年底,公司规模将发展至2000余人。入住后的洛阳万茗堂呼叫中心实训基地对于实现信息产业的整体突破和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伊滨产业集聚区新经济形态转型和人才培养保障发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图片18.png

 

园区酒店式公寓、商业步行街、健身房、食堂、绿茵茵的操场一应俱全,这里既是工作的地方又是生活的乐园。为了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万茗堂不仅为员工提供打造酒店式公寓,而且提供福利房,兑现“一份事业一个家”的承诺。在5月6日以“青春嘉年华,与你有约”的活动上,万茗堂豪气大放送,赠予员工122套福利房,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福利房制度不仅体现了万茗堂积极关怀员工,更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万茗堂坚定信心努力实现企业战略规划目标,为政府多纳税,为社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创造伊滨新速度。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万茗堂,一家专门提供高端酒水的平台,用了5年时间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的小企业发展成知名大企业。五年来,万茗堂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如今,这家企业为了更好服务顾客,更多回馈社会,在洛阳伊滨成立呼叫中心实训基地,打造“校企联合”的典范,为伊滨新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