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Moto官微与明星达人一起玩MotoZ² Play发布会

投稿人/来源: | 2017-06-23 14:54 | MotoZ Play oto

日前,Mot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系列创意海报,关八会长马睿、坏蛋调频创始人王硕、二环十三郎陈震、科技美学创始人那岩,几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圈儿里人”纷纷成为海报主角,为Moto站台。每幅海报的文案里都突出了一个“玩”字,似乎预示着他们要搞一件大事情!
    \
关八会长马睿                   二环十三郎陈震
 
从海报上偌大的“Hello MotoZ² Play”可以看出,Moto最新旗舰手机产品Moto Z² Play国行版即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时间定于6月27日,@Moto官方微博。“更多好玩,更多达人”,如此浩大的阵仗,难道Moto这次的新品发布会要变成一场各路明星达人共聚玩乐的大趴体?然而海报上并未公布发布的地点和形式,接下来只能拭目以待,继续关注Moto官微了。
    \
坏蛋调频创始人王硕                  科技美学创始人那岩
 
Moto Z² Play于今年6月1日登陆海外市场,延续了Moto Z系列产品的模块化设计理念,能够与此前Moto发布的摩眼-哈苏摄影模块、摩声-JBL扬声器模块、摩影-投影模块、摩轮-车载模块、摩电mini版-薄电模块等一系列Moto Mods智能模块无缝连接,让手机不仅是手机。
\
外媒曝光Moto Z² Play图片
 
无论是最新的Moto Z² Play手机,还是本次大咖云集的Moto发布会,都十分值得期待。到底还有哪些明星达人会参加新品发布?Moto Z² Play会有哪些新的功能和特性?让我们共同关注@Moto 官方微博。
责编:chenj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