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长春VIP客户厦门之旅圆满结束

投稿人/来源: | 2017-06-23 17:33 |

2017年6月11日,燕之屋哈尔滨长春的VIP客户们抵厦,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厦门之旅。本次厦门之旅,旨在于感谢客户们长期以来对燕之屋的认可与支持,让客户们体验厦门的美丽风光。同时借此,让客户们深入走访燕之屋生产工厂,亲自认证燕之屋产品的透明度和高品质度。

12日上午,燕之屋总部安排VIP客户们本次厦门之旅的首站活动,前往燕之屋翔安的生产工厂,实地开展参观。

具体考察工厂五大车间,客户们亲身了解到一碗精炖好燕窝,开碗就能吃,是如何实现的。从最初的原料挑选,到八百多位挑毛工,纯手工挑毛,到上秤分装、蒸煮,遵循严格的工序执行,这一系列生产工艺,展示燕之屋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同时也得到了VIP客户们的高度赞赏。

客户们反响很是热烈,纷纷道:一直很注重食品安全问题。很高兴燕之屋组织了这场活动,让他们切身了解,自己认可消费的燕之屋碗燕生产上游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公开、透明、严格、规范,让他们对碗燕品质感到安心与认可。

对此,燕之屋孙经理表示:“近几年,整个食品及其相关行业出现了很严重的信任危机,不断有品牌爆出食品安全问题的负面消息。而燕之屋,敢于向消费者去开放自己的产品、生产工序,工厂车间透明化,这正是品牌社会责任的一个体现,并且是对品牌自身高标准的要求。”

午后,在翔安大厝宅品尝过厦门地方美食后,一行赴五缘湾,游艇出海,尽览厦门海岛风情。第三日,燕之屋则带领VIP客户们上鼓浪屿,来了一场缤纷自由行,夜晚,又特为VIP客户安排了答谢宴。在宴会上,客户们就本次厦门之行,热烈地分享交流,在乐队助兴之中,本次活动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