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好样的!12岁以下21点后将禁玩《王者荣耀》

投稿人/来源: | 2017-07-11 16:36 | ofo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 前不久,《王者荣耀》推出了健康游戏防沉迷系统三大举措,其中就规定, 12 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每日限玩 1 小时。据最新消息,接下来腾讯官方还将限制 12 岁以下未成年人在晚上 21 点到翌日 8 点之间禁玩《王者荣耀》。

7 月 4 日,王者荣耀升级了健康系统,规定 12 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游戏账号登陆了长达一个小时,对局结束后将强制下线。 13 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在游戏账号登陆 2 个小时,对局结束后将强制下线。

 

TIM截图20170711100244.jpg

据央视财经报道,《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将于 7 月 18 日上线新功能:晚上 21 点至翌日 8 点之间, 12 周岁及以下未成年用户将不能进行游戏。看来小学生们想大晚上玩《王者荣耀》无望了,以后还是早点洗洗睡吧。

 

TIM截图20170711095940.jpg

此外,腾官方还曾表示将逐步增加“未成年人消费限额”功能,对未成年的非理性消费进行正确的引导和约束,该功能也将会在近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