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品融联合思看科技举办首届“区块链应用峰会”正式开幕

投稿人/来源: | 2017-08-01 18:16 | hinaJoy showdog

2017年7月28日,由森品融国际控股集团主办的“首届大湾区区块链创新商业应用峰会暨森品融‘扫码物联智商消费平台’全球上线启动仪式”在深圳京基100瑞吉酒店正式开启。大会开始由森品融集团领导姚学中率先发表讲话,他提出三态:心态、形态、状态。即优秀企业家需要有良好的心态、形态、状态。心态好行为就好,行为好结果就好;形态好印象就好,印象好人缘就好;状态好激情就好,激情好感染力就好。森品融为此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为追求祖国的繁荣、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乘风破浪,森品融携手诸多企业共同迈向成功港湾

说明: 23_meitu_3

当日,峰会现场汇集来自国家有关部门、全国各行各业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1000余人,可谓名流云集、高朋满座。峰会执行主席林一飞先生提出“乘风破浪,共同迈向成功的港湾”的号召,引起台下听众的高度认可,并获得热烈掌声与欢呼。目前,森品融已经在旅游、融资等项目成功控股100亿,并获得32家大集团的全力支持。近日,森品融为打造一个国学国医的生态特色小镇,已在北京成功融资50亿,下一个斥资120个亿的大生态、大旅游、大养生项目也在筹备之中。这为当下整合资金、创建区块链经济商业模式打下坚实基础。

曾渝森:帮助别人才是自我帮助的唯一途径

说明: 24_meitu_4

说明: 33_meitu_6

为维护社会和谐、帮助社会发展,森品融坚持树立有诚信、有担当的大企业形象,坚持保证产品质量,顺应时代发展,不断创新,赢得众多企业家一致认可。峰会期间,森品融国际控股集团与思看科技公司圆满签约,达成下一步战略统一。峰会结束后,我们对曾渝森主席进行了专访,曾渝森主席提出了企业应包容的观点,帮助别人才是自我帮助的唯一途径。

最后祝森品融联合思看科技举办首届“区块链应用峰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