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秀恩爱!孙耀威七夕包店DR钻戒年年都要送老婆!

投稿人/来源: | 2017-08-27 19:28 | OneCloud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新婚不久的孙耀威为了庆祝妻子陈美诗发新歌,任性地包下DR钻戒香港整间店为爱妻挑选七夕礼物,果然不负其新晋“宠妻狂魔”之名!

实力宠妻太任性,包店任妻买买买!

8月26日,刚新婚一个月的孙耀威直接出手包下DR钻戒(Darry Ring)香港店,为爱妻陈美诗挑选饰品,实力宠妻太任性!

在挑选过程中,更是全程陪伴在侧,为爱妻试戴并时不时亲密私语,甜到爆炸!!!

被记者问及新婚感悟时,也是大方秀恩爱,直言婚后两人感情更加亲密,蜜月计划以及婚宴也正在细心筹备之中!问到造人计划,孙耀威表示很喜欢小孩,但是一切都要听太太的,真正是“宠妻奴”!

2

3

此前,孙耀威花费500万港币在DR钻戒店购买婚礼全套钻饰迎娶陈美诗,并成功晋级为“明星DR族“。听闻品牌上新品便第一时间携新婚足月的爱妻,包店选购新品钻饰!为了七夕挑礼,更为庆祝妻子发新歌!此次夫妻双双以“DR族”的身份进店再次选购新品,孙耀威还大方承诺:“这个是我和Macy结婚后我送给她的第一份礼物,以后的每一年我都会送这个品牌的钻饰,每年都坚持,送一辈子,真正做到一生只送一人,希望太太一生一世“lock me”。

这波狗粮撒的猝不及防!七夕情人节在即,目测一大泼粉丝已纷纷种草!

Lock Me新品揭秘!孙耀威500万后巨资包店只为它!

Lock Me 系列美好寓意令人心驰神往:新品整体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巴黎锁桥pont des art,恋人们在锁桥上锁上象征永恒爱情的心锁,并将钥匙投进塞纳河,一生一世永不分离。

孙耀威在七夕情人节第一时间送出DR钻戒全球首发的Lock Me系列新品,锁住一生爱恋,深情用意令人感动!

11

微信图片_20170826172529

DR钻戒(Darry Ring)有着极为独特且浪漫的规定,每位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代表了对真爱至高无上的承诺,用一生爱一人。每一枚DR钻戒(Darry Ring)都有着独特的编码,绑定男士的身份证和女士的名字,同时在购买前会签署一份浪漫的真爱协议,承诺真爱此生不变。

DR钻戒(Darry Ring)为真爱信物,代表了男士一生中唯一的爱。每位男士一生中都有一枚DR钻戒,与其身份证绑定在一起,唯一的一枚送给心中最挚爱的女孩子,传达此生最动人最浪漫的求婚告白,为男士说出内心所爱。

女孩子天生爱浪漫,爱表达情感,而相比之下,她们会觉得男生不敏感,不体贴,不爱说话,很少表达爱意。的确,男生不像女孩子能够自如地说出自己内心情感,而这样的差异常常会让女孩子误会,认为对方不重视自己。DR钻戒承载一生中最真的爱意,带着男士“说不出口”的爱,来到女孩子身边,用此生唯一忠诚的誓言,给了最爱的她。这纯净珍贵的信物,是对真爱的最好见证。而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DR钻戒中所代表的唯一以及一生里的守护陪伴,那就是遇见的最温暖平实的浪漫。

真正相爱的人并不是经常把“我爱你”三个字挂在身边的人,而是用行动一直在说爱。所有的甜言蜜语,所有的浪漫情怀,都化作一颗专属的、独一无二的DR钻戒。为男士说出爱,那是DR钻戒的使命所在。 有人说男士是“承诺”的恐惧者,也许是因为男士总是要承担许多的责任。若能够守护内心挚爱的女孩子,并带给她幸福,亦是男士的一种勇气与成就。当男士把一枚钻戒戴在你的无名指上,那么恭喜你,你得到了他此生中至高无上的爱。但愿女生也会懂得男士这份沉甸甸,却有些“沉默”的爱。它少了华丽,亦少了浮夸。这一份爱是一种踏实,坚定执着地向着自己的爱情信仰,带领恋人走向幸福彼端。

如果想向她表达爱却不知从何说起,那就用那一枚意义非凡的DR钻戒赠予她吧。全世界里只此一枚,带着男士专属唯一的印记,送给这一生中最挚爱的女孩子。DR钻戒是一份永恒的契约,为男士守护这份矢志不渝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