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举办ITSS&双态运维联盟授牌仪式

投稿人/来源: | 2017-09-11 19:10 | ifi

华为近日在上海开幕的HUAWEI CONNECT 2017 全联接大会上,举办了华为-ITSS(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华为-双态运维联盟授牌仪式,来自全国IT行业精英多人与会见证了这一时刻。在授牌仪式上,华为向业界展示了华为在数据中心云转型领域进一步做大做强的决心。

华为在IT服务领域已有多年的项目实践以及技术积累。依托华为强大的服务解决方案开发平台和创新能力,多年以来,华为已推出多个端到端行业服务解决方案。随着国内IT服务市场不断发展变化,新的格局正在形成。如何更长远地与业界重量级IT联盟一同合作,参与IT行业标准制定,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华为-ITSS、华为-双态运维联盟授牌大会,正是在此背景下举行。

 

ITSS授予华为ITSS协会副会长荣誉称号

左:华为企业BG专业服务部部长叶中华,右:工信部ITSS数据中心运营管理工作组组长肖建一

工信部ITSS数据中心运营管理工作组组长肖建一为华为颁发ITSS协会副会长荣誉称号,并致辞表示:“有幸受邀来到华为HC全联接大会,并且为华为颁发ITSS奖牌。华为承担ITSS副会长一职,积极参与ITSS相关活动,并在《数据中心服务能力成熟度模型》国家标准推广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表示十分感谢。未来希望华为能够在ITSS分享更多的业界优秀实践,进一步加深与ITSS-DCMG中各单位的交流。”

 

双态运维联盟授予华为创始成员单位荣誉称号

左:华为企业BG IT服务部部长徐敬滨,右:双态运维联盟副主席左天祖

双态运维联盟副主席左天祖为华为颁发双态运维联盟创始成员单位荣誉称号,并致辞表示:“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的变革时代,企业同时面临着数字化和“互联网+”转型的双重挑战。

企业对“稳态IT”和“敏态IT”都提出了强烈的需求。今年3月份,由12家云计算、IT运维领域的标杆企业联合发起的双态运维联盟正式在北京成立,希望能够推动厂商间双态技术研究合作,同时为企业提供双态运维交流分享平台。我们十分高兴华为作为初始创办单位联合推动联盟成立,并且在各类联盟活动中积极参与分享华为实践经验。未来联盟之间成员会更加紧密合作,后续在《2020路线图》等国家标准方面继续探索。”

 

华为企业BG IT服务部技术总监齐伟宁

发表主题演讲《开放合作,助力客户云转型》

对IT联盟各位领导的热情支持,华为企业 BG IT服务部技术总监齐伟宁表示十分感谢,同时展示华为在行业合作方面活动,介绍华为行业云转型服务解决方案,共包括7个服务模块:云咨询、云化评估、云规划设计、云迁移、云容灾,云安全、云运维。华为基于对行业的分析和认知,理解行业客户由于业务不同,对平台需求各不相同,对云服务的要求不仅仅限于基础的云服务,更需要是一个能满足行业特定场景需求的全面的云服务解决方案。华为基于FusionSphere OpenStack平台提供丰富的服务组合,包括基础的云服务和专业的云服务,按需组合形成多个场景化的服务解决方案,经不同的方案组合来满足各行各业不同需求。齐伟宁表示:“华为云转型服务在多个行业拥有大量成功案例。面对今天的挑战,并谋求未来的发展,华为愿意成为帮助行业客户构建面向互联网+时代的创新行业云架构的最佳伙伴。”

面向未来,华为将坚持开放合作、持续艰苦奋斗,致力成为ICT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构建更加美好的全联接世界,激发无限机遇与可能。

--全文结束--News End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8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