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大型峰会论坛受邀常客的韦杰开始把他的中国梦推向了全世界

投稿人/来源: | 2017-09-13 19:06 | oolpad

这是半个月内韦杰第二次来到北京。

8月22日,2017特色小镇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高层研讨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会上,为特色小镇发展提供样板的“金诚模式”,因其独一无二的优越性,引发业内专家热议。

\

由金诚集团主办,清华大学PPP研究中心、中国财政学会公私合作研究专业委员会指导的业界盛会,吸引了包括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杭州市市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理事长仇保兴,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永恒,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PPP促进办主任、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金融与全球化治理研究所副所长、中国PPP30人论坛秘书长、中国政法大学PPP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周凯波等在内的10位国内权威专家聚集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共同探讨特色小镇的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

\

这场特色小镇领域“最强大脑”之间的对话,为推动中国新型城镇化和特色小镇的发展起到关键的作用。会议最后专家们用“金诚模式=中国特色小镇”表达了对韦杰的高度认可。

\

韦杰如空中飞人般,一个月内往返北京,杭州,上海,苏州,宁波,广州,厦门……一路的风尘仆仆,只因任重而道远。除了8场董事长见面会和《仿佛》新书读者见面会,风雨兼程前行的脚步也从未停歇。

\

9月10日,刚刚结束了厦门金砖丝路“2017全球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之行的韦杰又马不停蹄的飞往北京,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人物受邀参加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这是一场汇聚全球智慧、解析经济迷雾的世界级的财智论坛,也是一场全球企业家交流的盛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风向标。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每届都会邀请国内外政要出席,凝聚更多具有时代使命、社会责任和生态思维,创造新时代的商业文明。

\

本届论坛邀请到了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德国前总统伍尔夫,英国前首相-卡梅伦,《失控》作者-凯文凯利,“股市之父”-罗杰斯等国际政要与知名人士

\

作为论坛最受期待的嘉宾,韦杰在9月10日这天出席了论坛,并上台发表 “金砖+新型城镇化”主题演讲,全场掌声不断。

\

演讲中,韦杰对这段时间行程中体会与收获做了总结发言,首先表达了作为一个企业家领袖最应该把握的一定是自身企业的质量和企业的发展为主方向,一要为这个社会去引领一种趋势和风气。用“厚德载物”来诠释了作为一个企业家应做到的心态,韦杰说“我们需要厚德载物,来共同打造一个企业家的生态.” 铿锵有力却又简单的话语传递出的是满满的社会责任感与正能量。

\

演讲中还提到未来经济的发展布局,韦杰说,“想要获得长足的发展就需要孕育新的动能。除了一方面是新的技术,另外一方面就是落后产能的再升级,但是在新动能里面最重要的一个方向,就是数字经济。在整个的新型城镇化打造过程当中,金诚集团有机会从基础设施和应用端就把数字经济在提前布局,这个提前布局的过程当中,就能打造出一条国内的领先的,独立技术标准的数字化的网络。

\

同时响应习主席讲的要通过“金砖+”通过“一带一路”再连出去,连出去的时候数字网络就可以覆盖全世界更多人民的生活,在这个过程当中,金诚能够完成更加匹配的商品的贸易、文化的交流,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而金融能够起到更加准确的推动作用。

\

而紧接着韦杰之后上台发言的世界著名投资家罗杰斯对韦杰发表的言论高度认同并激动表示:“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会改变整个世界。”

他说“你们该为自己鼓掌。很多西方国家是不愿意看到中国崛起的,但是他们无能为力,中国必然会崛起。中国经历了世界上最长时间的增长,历史长河中中国曾几次成为世界的领先,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曾经做到这样。在过去的三十年,中国是世界上最为成功的经济体,但是这个进程不会停止,在未来的几十年时间,中国仍然会是最好的经济体”。

\

格局决定未来,早已站在格局之上的韦杰对“为中华复兴崛起而奋斗”的中国梦有着绝对的信心,从这个80后年轻人的言辞中听到的都是对所做事业满满的自豪感与荣誉感,梦想不是好高骛远的蓝图,除了脚踏实地的践行,还需要这位时代领袖对未来精准的战略布局。

\

“不管你愿不愿意,这个时代都已到来。”相信在韦杰的带领下,中国经济一定会在最快速的时间内实现民族复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