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去玩浪而不累 神州专车一个APP全搞定

投稿人/来源: | 2017-09-20 21:40 | 2017

如果说假期出去浪,是对长假的最基本尊重,那么八天国庆黄金周,要玩得开心玩得自在还不累是我的最基本要求。关于这一点,神州专车APP“租车”新功能的上线,竟神奇般地解决了我的问题。

近日,做国庆游攻略时发现,神州专车APP全面更新了,早先的专车界面也变为“专车”和“租车”两大菜单,点击进入租车页面,便直接可以预定全国各地的车辆。也就是说,用户在神州专车APP可以直接预定神州租车在全国各地的各类车辆,一个APP解决两种出行需求,与此同时,租车新用户还有150元礼包优惠。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神州专车的这一举措简直深得我心。

各地游玩,大多数好玩或者景色秀丽的地方都有一个特点,地域较广但景点间隔较远,交通上需要不断切换,比如北京的天安门到密云区的古镇;从上海外滩到朱家角古镇;从南京新街口到阅江阁。若想玩的尽兴又舒服,在交通方便的市内可选择专车“葛优瘫”着到目的地,在周边或者交通不便的地方,自驾出行更适合。无疑,神州专车“租车”新功能上线后,让我打开一个APP就解决全部问题,无需顾虑也无需费心筛选,操作起来更是轻松快捷。

新上线的“租车”功能预订流程和神州租车APP的使用基本一致,登录神州专车APP,选择租车选项,根据需求填写完后并确认车辆提交之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是否绑定神州租车账户,绑定之后就可以直接下单了。而为了满足更多的用户需求,神州租车还率先提供免费上门送取车、异地取还车、7*24小时道路救援和不计免赔等增值服务。这对于懒癌症晚期的人来说,简直是一大福音。

除了一次性解决了我的多样化出行需求,神州专车为国庆出游人群送上福利也让我蠢蠢欲动。除了针对租车新用户送上150元礼包,从9月30日至10月8日之间任意一天的日租订单,租期达到7天及以上的,还能领取使用黄金周长假“租7免1券”;租期为3天及以上的,且取还车时间在10月6日至12日期间的订单可享8折优惠。据了解,神州租车已于9月1日提前开放国庆租车,通过神州专车APP即可提前预订国庆租车。

数据显示,神州租车作为全球租车领导品牌,如今车队规模突破10万+,在全国拥有1000+网点,今年上半年更是新增了3万台新车,有沃尔沃、大众、别克等各类车型,用户租到一年内新车的概率在50%以上。且神州租车分布在全国的上千个服务网点已经覆盖了一、二线城市及主要旅游景点,取还车相当方便,于是我毫不犹豫地下了订单。

预测称,今年十一长假期间国内旅游人次将达6.5亿,届时租车和专车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国庆旺季。神州专车“专车+租车”模式同时开启,众多优惠必将俘获一批自由旅行者的心。

PS.下面敲黑板划重点,教你使用神州专车APP中的租车新功能:

1.租车前绑定用户账号

使用前,需点击本页面下方浮层【立即绑定】,绑定您的租车账户

 

2.就近取还车or免费上门送去车

在租车界面,可以搜索附近的租车门店进行取还车,就近取车还车很方便,点击即可查看具体门店的详细信息。

或者,也可以在地图的蓝色区域内选择【免费上门送取车】服务,选择哪种方式就看你乐意啦!

3.公司结算模式可选

信息填好后,提交订单即可。如果是企业用户,还可以选择【公司结算】模式,比如公派出差非常好使。

4.坐等上门服务

支付成功后,准备好身份证、驾驶证、信用卡就可以安心等车送上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