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财富:为财富管理服务注入科技基因

投稿人/来源: | 2017-09-26 13:47 | 2017

近年来,我国国民财富迅速积累,大众富裕人群不断扩大,人们对财富管理的需求日益增加。尤其是在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以及丰富的产品选择等方面,大众富裕人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线财富管理因进入门槛较低、用户体验良好、收益稳健,受到这类人群的青睐。

我国在线财富管理规模由2013年的3853亿元增加到2016年的2.6万亿元,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16.74万亿元,必将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新蓝海。目前,国内已有数千家广义互联网财富管理机构在角逐这片蓝海,而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宜人贷旗下的宜人财富平台则因其金融科技的先发优势,成为在线财富管理行业的领航者。

宜人财富自成立之初就拥有金融科技的基因,将云计算、大数据、机器学习等创新技术应用于财富管理,实现数据的精准定价和匹配,让用户享受到专业、便捷的财富管理体验。

宜人财富的用户全部来自线上渠道,其中九成用户来自移动端。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宜人财富全面发力移动端,不断优化升级APP功能,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宜人财富带来的财富管理服务。宜人财富近日发布的新版APP,在原有的功能基础上,针对用户的不同状态展示不同的页面,充分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依托金融科技手段,宜人财富精准识别用户画像,通过算法模型、数据分析和风险预判,提供针对客户需求的定制化服务。宜人财富注重资产组合的整体配置,对不同资产类别、不同期限、不同流动性特征的资产进行综合考量,帮助用户实现财富增值。

宜人财富以科技驱动高效风控,多维度全方位进行反欺诈分析及借款人风险评估与控制,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优质网贷资产。除此之外,宜人财富还提供基金、保险等多元化资产选择,以期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产品组合。

进入金融科技时代,用户的需求越来越受到财富管理行业的重视。过去,我国财富管理行业具有典型的产品驱动特征,银行、信托等机构往往依靠单一产品就能吸引用户,建立起自己的市场壁垒。但是随着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的变化,财富管理行业呈现以科技为驱动,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特征。宜人财富通过科技创新手段,更全面地了解客户需求,满足用户个性化多元化需求,已成为在线财富管理行业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