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器,国瓷永丰源携手本来生活网邀您共赏浪漫中秋

投稿人/来源: | 2017-10-04 19:18 | ICAS

缺席是生命中一个重大事件,谁也不能无视,所以团圆才显得弥足珍贵。中秋这样一个节日,其实更像是一个闹铃,在每年月圆的时候都会响一响,提醒我们该回家吃团圆饭了。今年中秋的团圆饭,你最想跟谁一起吃?

日前,知名瓷器生产商深圳国瓷永丰源携手本来生活网,计划在中秋节的晚上带给深圳人一顿最浪漫的中秋晚宴。

 

 

据了解,此次活动场地漂亮,器具美观,食材健康。国瓷永丰源将提供G20峰会和金砖国家峰会国宴同款的精美餐具,作为国宴用的餐具,大气婉约,融合东西,富有极强的仪式感和时代感;本来生活网则会提供优质的海鲜食材、新鲜的石榴和美味月饼。现场烹饪制作,让人在健康的饮食中回归家的味道,唤醒家的温存。

作为国礼“专业户”,国瓷永丰源以以传承和弘扬陶瓷文化为己任,力求把国宴上的仪式感普及到家宴上,让久违的中国式仪式感回归到中国万千家庭。这与本来生活网“崇尚大道至简”,“倡导返本归真”,“终坚守普世价值”等理念不谋而合。

目前,通过“国瓷永丰源”官方微信公众号,已有2000余人参与“中秋节最浪漫的月光晚餐”活动报名,今晚主办方将选出三组幸运儿,在深圳湾游艇会、后海上空、甘坑古城享用美食与美器联袂呈现的最浪漫月光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