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不止 摩拜新一代单车New Lite获网友推崇

投稿人/来源: | 2017-10-12 20:19 | Lite

近日,美国著名创投研究机构CBInsights对外公布了“全球独角兽公司榜单”,摩拜单车榜上有名。科技创新和实际应用能力是“全球独角兽公司榜单”的重要衡量指标。而共享单车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近期,摩拜又发布了新一代单车New Lite ,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整车外形线条简约流畅,骑行体验更轻便省力。

 

摩拜新一代车型引发关注备受网友期盼

摩拜新一代车型的发布引发了外界的普遍关注,新车凭借“高颜值”和更轻盈好骑的特点圈粉无数。很多网友表示欢迎摩拜新车投放在自己所在的城市。还有网友表示,看到摩拜又推出新一代车型,竟有一种看自家孩子长出息的自豪感。该网友还提到,产品内核才是发展的根基。

 

摩拜重新设计了新车型的每一个零件

与其他几代摩拜单车相比,新一代摩拜单车的重量是最轻的。摩拜研发团队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在确保安全和耐用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每 1 克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 50%,而整车仅重 15.5kg。也就是说,这款新车相比于第一代单车轻了约 10 公斤。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的摩拜单车在智能锁上也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更加轻薄耐用;同时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可无缝接入各国电信运营商网络。

 

在共享单车领域首次应用自动变速技术

摩拜发布的全新一代摩拜单车包括两个版本,分别是 New lite 和 New lite 变速版。变速版新车,当用户的骑行速度较快、踏频较高时,变速版车型的花鼓会自动切换至更大齿比的二挡,从而让踏频适合更快速骑行。不同挡位无缝过渡,用户无需学习如何切换挡位,而内置变速器也更加可靠耐用。

正如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所言:“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标志着摩拜单车的工业设计水平达到了新高度,树立了行业新标杆。从人体工学设计到新型复合材料,从自动变速科技到专业级系统调校,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通过超过200项创新,让骑行更加轻盈、让生活更加轻松,让城市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