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源引领中国植发走出国门

投稿人/来源: | 2018-10-08 09:39 |

很多国人长期被一种“崇洋媚外”的思想奴役,千里迢迢去日本买电饭煲,不惧辛苦的跑去韩国整容,总觉得啥东西都是国外的好。这不,植发也有人费尽周折的跑到国外做手术。在这里,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事实,植发,还是咱中国的好。近日,在北京召开的“科发源微针植发2018年全球战略升级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18微针植发技术标准制定白皮书标志着中国的植发行业迈上全新的一步,将会促进整个植发业界更加有序健康的发展。而且这个《2018微针植发技术标准制定白皮书获得多位国内外植发业界大佬的称赞,此外,会上科发源植发医院,还发布了科发源美国芝加哥分院正式营运的消息,这标志着中国的植发技术走出国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图片1.jpg 

(科发源芝加哥分院部门医护人员合影照片)

在会上,提出了为助力其战略升级,科发源植发医院在公众号上发起了“寻找中国植发走向世界的见证者”活动,届时挑选一名幸运发友享受“免费赴美 尊享中美联合植发”的福利,而且将作为“中国发友代表”受邀参加世界植发大会。在9月26号的结果公布中,我们发现这名幸运儿是赵亚东先生,赵亚东先生何许人也呢?小编这就带你探寻赵亚东先生的庐山真面目。

赵亚东先生,40岁,曾在新浪网工作,现在上海一家国企工作,是一名高级IT经理/SNS记者,兼职韩国政府网站 KOREA.net 名誉记者,业余时间给各韩国、印尼等国家旅游局,韩国KBS国家电台、印尼之声,越南之声,大型体育赛事仁川亚运、平昌冬奥做等新媒体宣传工作;也曾拜访德国之声、日本 NHK 等多个国家媒体,与其互动。是一名资深的媒体人。据他讲,他自己被脱发问题困扰有几年了,人到中年,身不由己。尝试过很多种生发小妙招,效果不尽人意,后来听朋友说植发,就开始在各大发友论坛关注植发的消息,也知道科发源,但是之前了解不多。

图片2.jpg 

(赵亚东与林丹合影照片)

无独有偶,一天刷着微博,发现了科发源的上述活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报名参加了,但是报名的上百号人,也没有抱多大希望,9月26号,科发源的工作人员给他打电话恭喜他入选的时候,他还激动了老半天。他十分期待本次活动,一是他可以免费赴美植发,解决他的脱发困扰;二是他是作为中国植发走向世界的见证者,这让他十分自豪,中国的植发技术能够走向世界,是无数植发医生的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代表着我们的植发技术由“引进来”到“走出去”的巨大腾飞。

据了解,科发源植发医院是一家专科植发医院,成立于1997年,距今有21年的发展历程,21年来,科发源植发医院在李兴东院长等人的带领下,本着为发友所想的经营理念,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致力于精进微针植发技术,2006年从美国引进微针植发技术,然后根据我国脱发患者的实际情况,不断的改良创新,直至今日,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科发源植发医院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在美国芝加哥开设科发源海外分院,且是当地最大的一家植发医院,这样的成绩是瞩目的。

图片3.jpg 

(科发源植发专利)

微针植发技术是相较于传统的镊子、宝石刀植发技术有很多改良。微针植发技术,能够做到植发速度快、植发方向自然、植发密度高、植发术后恢复快、毛囊存活率高的优点,所以在植发界,近些年,因其良好的植发效果,受到发友的喜爱。

图片4.jpg 

(微针植发VS镊子植发)

 据悉,在美国时间10月2号,科发源的李兴东院长以及美国的毛发专家,为赵亚东先生做植发手术。这次,科发源是代表着中国植发界,在美国展现我们的民族植发技术,是值得我们每一个骄傲的事情,在这个普天同庆的节假日中,这无疑是科发源植发医院献给祖国母亲最好的礼物,用先进的植发技术走进美国。